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 文章佳句!

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柏克萊網路書局書本網址: 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

書本內容:

《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》乃兩位傑出的台灣女詩人:台北的阿米與台南的潘家欣,經過為期一年的詩歌通信。她們通信以詩歌的形式對話,開闢另一種書寫的可能。對話涵括憂鬱症、愛情、創作、家庭,全是掏出自己的一種寫法,誠實揭露生命中的殘缺與美麗。兩位詩人是彼此的密友,創作上惺惺相惜,但是性格迥然不同。一位是青銅器,在火焰捶打中復活;一位是琉璃,是通過黑暗考驗的易碎物品。

潘家欣有一天在 msn 中提出青銅琉璃意象作為彼此生命的對照,隔日阿米在早餐店寫出第一首詩,至此以後,兩人經常用詩歌語言對話,最終完成一部厚實的、誠實的、動人的創作。

《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》搭配潘家欣的剪紙作品,並獲畫壇天王侯俊明贈畫以為序,完全是夢幻組合。潘家欣詩集《妖獸》、阿米詩集《要歌要舞要學狼》已獲得詩壇的注意和讀者的共鳴,兩位合體難得一見。

她是青銅器我是琉璃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josephb2v0w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